友情链接

老公进厨房经济精神成本计算

婚姻生活也是充满乐趣的!经过七七四十九次的软磨硬泡加威逼利诱,终于说服了老公同偶将其挺拔的身躯开赴进厨房重地,和偶轮流着做饭。然而,老公仅仅做了三次饭,偶便忍不住哭了,后悔得几乎到了悲痛欲绝的地步。下面就请看看他老人家都在厨房里干了些什么吧!

1. 做三顿饭,他总共给偶打了不下五十个电话,而且一个比一个具有“技术含量 ”。有例为证。例一:亲爱的,米放在哪里呀!例二:老婆,气阀被你藏哪里了,我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!例三:炒鸡蛋应该先放鸡蛋还是先放油……以一个电话五毛钱计算,足足好几十块啊,这笔开支足以去餐馆小搓一顿了。

2. 做三次饭,受伤两次。一次切菜时因技术太烂,被菜刀拉破手指,用去止血贴一张,计人民币五毛,伤口较深,止血无效,去楼下诊所包扎,花去人民币二块五。另一次被锅里溅出的滚油烫伤手臂,用去正红花油五分之一瓶,计人民币一块二。

3. 炒糊肉丝小菜各一盘;将味精当作盐巴两次,抄坏菜两盘;炒菜时手臂不慎被油烫伤,涂擦正红花油之后仍心有余悸,以至于将正红花油误作色拉油倒进锅里烧坏了一整条鱼;一时大意,用混满洗涤剂的淘米水煮坏肉片汤一锅。

4. 焖排骨时跑去书房里上网聊QQ,烧坏锅一只;一边看小说,一边洗餐具,摔坏碟子一个,饭碗三只;被西红柿汁染坏皮尔卡丹衬衣一件。

5. 在幸免于难的共计五盘菜中发现头发丝八根,烟灰若干,烟头一枚。偶吃了之后,翻胃数次,呕吐两次,以至于多日之后想着依然后怕,无论看到啥好吃的东西都全无胃口。

6. 成为公众人物,惊动119一次。具体情况是焖排骨那天,跑去书房戴着耳机同网友聊QQ.厨房里浓烟大作,被好心的邻居大妈发现。在敲门无果之后,大妈遂果断地拨打了119,从而让广大消防指战员又得到了一次极为宝贵的实战演练。

7. 邻居大妈因此急火攻心,导致心脏病发作,住进医院,偶们共计赔付医药费一千五。

……

因为老公做饭而引发的伤心事太多太多,我不想再说了,怕哭坏了身子之后,偶兜里那点可怜的钞票又要遭罪了。偶决定,偶没有时间做饭的时候,一律进馆子。偶保证,那样一定会为家里省下一大笔可观的开支。

资料来源:会计人